Behemoth

好事发生🍬

【双黑】关于我爸和我爸之间影响到我的那点破事. 01

#当某一日双黑的亲闺女出现在横滨

#开个沙雕连载


“要当心哦,美丽的姐姐~”

顺手扶了一把因为咖啡馆地板打滑差点摔倒导致一系列残局的漂亮姐姐,习惯性学老爹wink了一下,不回头看都知道我一定又收获了小姐姐感激+惊艳的目光。

啊,没办法,我从小帅到大的,我知道。

 

毕竟是我,年龄是20岁,身高一米八三,腰细腿长,怎么看都像个酷guy,家父中原中也,所以姓中原,名,呃,爱。

咳,不好意思,本酷guy性别女。

这个名字不仅不够酷甚至还和老爹和父亲之间的关系一样黏糊糊。

啧。

 

啥?你问我老爹是谁?

啊?还有人不知道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结婚了这件事?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哦,我忘了这里是二十一年前,他们好像刚刚因为不可说的原因领了证,亲朋好友多半还以为他们是爱在心口难开小学鸡对谁有好感就扯谁头花…?

嗯,总之,你懂的。

 

至于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那就要说到在我二十岁生日港口黑手党的大家一起聚餐的时候,作为跨了整整一代的唯一后代,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团宠,尤其是父亲据说当年一边执行任务一边还把我夹胳膊底下哄我爱我爱到不行(?)而且还有求必应,就导致我一直以为和无良的老爹不一样,父亲超爱我的

而我,一直都是这么和别人吹的。

结果这次太得意忘形不小心在父亲面前吹了,年过四十仍然帅得跟个什么一样的父亲皱着眉打断了我,“你和那家伙一样过度的自信能不能改改?”

语带嫌弃的“那家伙”,我懂,是父亲对老爹的爱称,我知道我和老爹有一样的毛病努力收敛了我也改不了但是我联合语境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当年要不是意外以及怕你死掉,我是绝对不可能养你的。”父亲冷笑了一下,这姿态我也熟,和老爹打情骂俏的几十年一直都这样,但是——

“???但是红叶姑姑说我当年出生的时候软乎乎得太可爱了你超喜欢我坚决要自己养啊???”我猛地转头看向红叶姑姑发现她拿袖子掩面笑得非常辛苦。

 

心,有点凉。

 

父亲看着我茫然的表情,似乎才反应过来我不是在开玩笑是打心底那么觉得的,他不可思议的盯着我,“动动脑筋,爱,你四岁的时候我才把你从垃圾堆捡回来啊!”

 

……不,父亲。

虽说我好像模模糊糊记得小时候在很混乱但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呆了很久但是——你不要指望一个四岁的小孩儿能记住什么好吧!!!

而且这么称呼老爹的住所,他会哭……算了他习惯了。

 

“我竟然不是因为爱出生的么???”

老爹的眉头皱得像是传说中要把熊孩子吊起来打的家长,“中原爱,你是迟来的青春期妄想症么?”

“那为什么给我起这个名字啊!”我悲痛的捂着胸口站了起来。

我注意到父亲的视线随着我的起身抬高成了一个仰视的角度,心里咯噔了一下,糟糕我又忘了…

父亲揉了揉太阳穴。

“…坐下,爱。”

“哦。”

呜呜呜呜呜。

长这么高人家也很没办法父亲要不要这么在意呜呜呜我十五岁以后就再也享受不到父亲摸摸头的待遇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啊,走远了,扯回来。

 

“你那个名字——”父亲可疑的停顿了,“大概是太宰为了恶心我随便喊的吧,毕竟音节很少。”

暴击X1

暴击X2

暴击X10000

 

啊这,我一直以为我是继承了父亲名字里有五个A的女人。

 

心碎,像基次郎叔叔的柠檬花道。

 

我双手撑住下巴低下头开始仔细思索,“也就是说我就是传说中先上车后补票先婚后爱说不定还是强制爱爹不疼娘不爱未婚先孕可怜巴巴的私生子,全靠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接济才能长这么大,原来如此,难怪我长得这么好看,就是要这么狗血的剧情才配得上我……”

 

“中原爱,你又在你爹那里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书?”父亲的表情在扭曲。

“邪王O妻,OO狠狠爱什么的。”

“闭嘴。”

“好的吧。”唉,父亲真的好严肃哦。

 

在大家看戏的眼神中,父亲沉默了很久,然后清了清嗓子。

“虽然当年确实是个意外。”我已经知道了父亲不要在重复一遍了。

“但是十几年过去了,就算养只狗也有感情了。”

啊这,直男的比喻,不愧是我爸,但是更扎心了啊父亲!

 

“我们都很爱你,这还不够吗?”

 

“!”

父亲偏了一下头,总是让我想起海洋和天空的瞳孔同样看着我的眼睛,微卷的棕红色发丝略过眼前多少柔和了他锋利的目光,额头眼角不可避免的有一些岁月的痕迹,我在镜子中看过无数次自己和他无比相似的面孔,但是,偶尔中的偶尔还是忍不住尖叫,父亲这个搞基的死直男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我感觉耳朵已经烧起来了,我捂住了自己的脸,我开始嘤嘤嘤。

“父亲,你说什么都对。”

 

“???”

我手指分开偷偷瞄了一眼面露不解的父亲,知道他肯定又在心里吐槽现在的小孩儿完全看不懂之类的,但是敏锐的直觉还是让我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嘴,

“父亲。”

“嗯?”

“你刚刚说的我们里面包括老爹么?”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你们形容父亲瞬间扭曲的又好像是要在战场上把敌人撕碎的嗜血的表情。

“当然。”

“当然啊,爱。”

 

那个咬牙切齿真的很吓人啊!父亲!

 

上述就是我20岁生日发生的小意外。虽然稍微出乎我的意料,我的出生竟然是个意外……

怎么说呢,你懂吧,垃圾网文的狗血剧情在我脑子里宛如弹幕。

不过我知道不管是父亲还是老爹都很爱我就是了。

 

哈?你问我会不会失落?都是成年人了成熟一点好伐?

你见过卡着点杀完人赶回来给我热牛奶的父亲吗?

你见过手把手教我怎么应付想太多的学校小女生的老爹么?

你见过什么啊,嗤。

 

咳咳,但是但是,问题同样也很大。

 

让我来总结一下。

首先是背景。

父亲和老爹是十五岁就认识的青梅竹马,据说当年是死对头,嗯,这些年也是一见面就在掐,甚至BOSS都说完全想不到他们会在一起。

而且他们多年分居,我还以为是立场不同避嫌呢。

如果做个假设,一见面两个人就吵架甚至“往死里打”的动手不是独特的秀恩爱方式,而是真心实意的讨厌…

芜湖,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那么就会指向假设结论一:他们不是因为爱情结婚的。

至少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成分不是因为爱情。

进一步的延伸就是——两个各自都拥有炸了横滨的恐怖实力的大佬,还是宿敌,为什么结婚。

这里我想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父亲和老爹绝对不会主动和别人说自己已婚,自己有老公之类的(说起来怪怪的),但是当有人问到他们是不是一对,他们是否相爱的问题,他们就,“废话。”“那不然呢?”(诸如我在20岁生日的提问)完全不否认喂!!!!

不是为爱在一起但是偏偏要说很爱(并没有)。

嗯?你们很有问题哦。

 

除此之外还有,我的名字。

我承认我的名字确实很好读,老爹的性格也确实可能是随口叫叫,父亲喊老爹给我起的名字的时候什么心态姑且不提。

老爹如果喊我全名,中原爱。

嘶,这不就等于喊一次我的名字就跟老爹讲一句我爱你吗。

果然黏黏糊糊好恶心。

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戏弄父亲,按父亲所说,给我上户口的时候父亲完全有机会改过来的吧。

 

怎么说呢,越想越有种,我就看着你们俩孩子都有了并且成年了的死基佬爱在心口难开的静静秀恩爱

的错觉。

 

而且想想破解了父亲的保险箱密码然后里面锁着的结婚证上的日期,比我出生只早了一年。

嗯……

你发现问题了吗?

父亲是男人,老爹也是男人。

目前我还没听说过这个世界上有男男生子的异能,而且由我从小到大进医院输血的病例来看。

无论是父亲还是老爹都是和我有着血缘关系的亲爸。

而且他们还早婚(并没有)早孕(真不是)!

斯国一!

 

总之,我,20岁的中原爱,发现我平平无奇丧偶式教育的家庭里,可靠的父亲和闹心的老爹之间似乎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且这两个人竟然真的是一点保护措施都没有就有了我(喂)听起来就很不负责任的渣(过)的爹啊!

 

怎么想还是觉得有点费解对吧?

我也不是很好奇,就是有亿点罢了。

也不是很想知道当初我到底是怎么出生的了,真的没有哦。

更不是因为八卦父亲和老爹这对完全不可能有恋爱剧情的RPG玩家是怎么打出奇葩的爱情线哦,绝对不是,我,一米八三的中原爱,是那么八卦的人吗!

 

总之在和国外某事业友好往来的知名黑手党家族的一号研究员进行了大量友好协商之后。

我拿到了他们独家发明还处于未测试阶段的plus版时空穿梭火箭筒。

并答应给他们写一份超级详细的实验报告。

嘛,那个以后再说了。

 

所以,我终于站在了二十一年前的横滨,为看到这份的记录的你做了一点浅薄的工作罢liao。

 



TBC



#直接原因是,某一日翻到自己主页,啪叽截图给朋友们,你们看我的头像和背景像不像他俩的红酒成了精

#背景是一年前的某个月(已经忘了)和冰川讨论过她是妈粉那我是什么,我:大声喊爸不香么!

#间接原因大概是六月?刷lofter问答看到一个很有趣的梗,先保密

#去年的时候关于双黑的女儿的设定还是个身高介于他俩之间的小魔女,今年就已经升级成183超级酷guy了,嘶

#名字不一定是太宰治随口一说的但一定是我女朋友随口一说的,真精髓啊,爱。

#有那么些乱入的元素,就,空空的大脑我也没什么办法


评论(12)

热度(2080)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